视频:好莱坞传奇影后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去世 享年104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传奇影星、两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得主奥利维亚·德·哈维兰于周六在法国巴黎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104岁。

  德·哈维兰在《乱世佳人》中饰演梅兰妮而赢得了喝彩和奥斯卡提名,但直到和华纳公司诉讼之后,她才开始在一系列强有力的戏剧中担任主角。1946年,德·哈维兰凭借影片《风流种子》获得了她的第一个奥斯卡奖,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位母亲想要收回自己送人收养的儿子的故事。第二次是在三年后,在《女继承人》中饰演凯瑟琳一角再次获得第2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据悉,奥利维亚·德·哈维兰葬礼的安排是私人的,可以向巴黎的美国大教堂捐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