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新婚妻子被疑已怀孕  周杰伦发两字惊呼邓紫棋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7 21:0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潘玮柏官宣结婚,新婚妻子社交网发文被翻出,曾与粉丝分享当空姐的感受,还提到空姐这个职业“当你知道你怀孕那一刻就可以休息了”,引网友猜测潘玮柏妻子已经怀孕。

  潘帅圈内好友也纷纷发文送祝福!好友周杰伦在评论区惊呼:“哇靠”,并发出撒花的表情祝福潘玮柏,看似也是被潘玮柏突然宣布喜讯吓到。

  邓紫棋在得悉其婚讯后,在微博送祝福:“你结婚了我居然上网才知道啊,但是,大大大祝福!!!要幸福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