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宣布结婚喜讯“有了另一半 新婚妻子是曾传绯闻的上海空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7 17:44: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下午,潘玮柏发文宣布结婚:“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祝福,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新婚妻子是曾传绯闻的空姐Luna(露娜)。辛苦加一句吧:女方是94年空姐,今年26岁,比潘玮柏小13岁。曝光的生活照中,女方长相甜美,好身材吸睛,完全不输女明星。

  其实早在去年,潘玮柏就曾被传出婚讯, 去年10月,潘玮柏的父亲在台湾某学校讲课,提到了儿子,无意间爆料儿子即将结婚。有网友猜测潘玮柏的结婚对象或是之前的绯闻女友上海空姐Luna(露娜),并曝出两个人不仅有很多情侣同款,还曾传出已同居的消息。当时,潘玮柏工作室保持沉默,暂未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