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求生欲!关晓彤叫江疏影老阿姨被发现 火速道歉改口叫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江疏影 关晓彤 电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江疏影在微博晒出一段《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主演联动的剧情截图,和一张敷着面膜的自拍照。剧情截图中,关晓彤饰演的梁爽对着同伴说,“过了二十五岁就跟坐过山车似的,大下坡,这要成三十岁的老阿姨。”而当时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正好坐在了梁爽身后。江疏影发文调侃这一剧情,她表示:“听说被叫老阿姨,面膜敷起来十点半关灯睡觉。行,我记住了。”关晓彤则迅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姐姐我错了,王漫妮最美!”

  据悉,关晓彤和江疏影之前一起合作过《好先生》,虽然两人的年龄是有差距的,但丝毫不妨碍成为好朋友,私下里早已经是好闺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