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连拿4个奖 用实力证明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0 09:13: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制作人 Boom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东方风云榜舞台上,张艺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热情奔放的《Boom》,和充满能量的《莲》。此次是张艺兴Boom首唱,再次见证了又帅又可爱的舞台王者,燃炸现场。当晚,张艺兴连拿4个奖:最佳制作人、最受欢迎EP《HONEY》、最佳演唱会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身为唱跳俱佳的制作人的张艺兴得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颁奖典礼结束后,张艺兴还快速发了与四个奖合照的微博,一身蓝绿色西装,十分帅气,收获满满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

  拿奖拿到手软的张艺兴过去就被誉为“奖杯批发商用户”。此次拿到四个奖项,难怪网友们搞笑评论称“别人是去领奖,张艺兴是去进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