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HE9尼龙大片出炉 虞书欣扮都市女郎刘雨昕最有时尚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3: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号,THE9出炉一套尼龙大片,这也是虞书欣和刘雨昕、许佳琪9位队友成团之后拍摄的首封。每一位小花都各有特点,9人呈现出来的时尚大片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

  作为C位出道的刘雨昕看上去是时尚感最强的一个,她穿黑色皮裤配短袖上衣,在黑白镜头的映射之下显得很酷很飒,颇有时尚表现力。

  虞书欣打扮成都市女郎,她双手捂着脸,低头沉思,整个打扮颇有富家公主模样。而最近引起网友热议的95小花赵小棠也参与这组大片拍摄,她以香槟色裙子出镜,坐在地毯上,双眼望向前方,相比于虞书欣、许佳琪等人,赵小棠还是缺乏一些时尚表现能力。许佳琪和谢可寅以脏辫造型拍封面,看上去很酷。孔雪儿穿白色纱裙配上红色卷发,不愧是THE9里面颜值担当的新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