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猫王外孙验尸报告出炉 死亡地点跟猫王一模一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16:5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摇滚天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27岁的外孙班杰明周日轻生死亡。如今,他的验尸报告出炉。经尸体解剖报告显示,他的真正死因不是先前报道传出的“胸部枪伤”,而是“口内枪伤”,且死亡地点跟外公“猫王”43年前倒下来的地方一模一样,而他的友人也出面透露这些年他的最大压力来源,就是“猫王”的姓氏—普雷斯利。

  据外媒报道,班杰明周日凌晨在母亲家中,将自己反锁在浴室中。警方表示,班杰明倒在马桶上,跟他的外公“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43年前死在马桶上完全一样。

  另一方面,班杰明的友人向媒体透露,班杰明患有抑郁症,没想到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让他被迫只能待在家里,无法转移注意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