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毅清事件后!黄奕首发声称每个人都是往事的幸存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5: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黄毅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下午,黄奕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写真。这是黄毅清事件后,她首次发声:每个人都是往事的幸存者。照片中的她或是穿着绿色渐变半透纱裙,外搭金色抽面披风;或是身穿红色披风裙,优雅大方。眼神笃定,气场全开。

  之前,她曾晒出变装照。视频一开始黄奕一身睡衣出镜,一头凌乱的头发十分慵懒。随着极具节奏感的音乐,黄奕换上了一身西装,画着精致的妆容,看上去非常酷。

  近日,黄奕还现身某网红公司的开业活动,受邀登台献唱。不过在活动过程中却险些遭遇意外,黄奕遇到一位狂热男粉丝献花公然索抱,一旁的主持人也是反应非常快得护住了黄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