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长子求婚戒超三百万 钻石干净剔透瑕疵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布鲁克林 贝克汉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7月11日证实已向大4岁的女友妮可拉珮兹求婚成功,当时送给女方的戒指钻石超大一颗,价格不凡。钻石专家认定估计超过35万英镑,约307万人民币,几乎可以买一套房子居住。

  一名钻石专家指出,布鲁克林求婚戒指当中,中间的钻石大约5克拉,看起来无色,显示钻石非常干净、瑕疵极少,而经由祖母绿形切割的风格是永恒的经典,过去包括伊丽莎白泰勒、安洁莉娜裘莉、碧昂丝等名人都是爱好者。

  另一方面,据悉,妮可拉珮兹当天身上穿的洋装,是她的未来婆婆维多莉亚时尚品牌的衣服,可说是相当用心。这套洋装定价为1450元英镑,约13000元人民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