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网友P说话之道封面 张萌接梗自嘲500页其中498页教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10:3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萌 说话之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张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P了自己照片的《说话之道》封面,还发文问:“这是哪位宝宝给我p的《说话之道》。我猜这本书一共有500页,其中498页都在教怎么道歉,总是在大胆发言,总是在滔滔不绝,就算这样大家还没叫我闭麦……一切的秘诀都写在这本书里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抓住了张萌说话精髓!萌萌也很可爱,接梗”“毫无违和感”。

  自从参加了《浪姐》,张萌光荣地成为了人间反黑站,只要有风吹草动,她都道歉,你误解了,我道歉,你骂我,我道歉,你觉得我做错了,我接着道歉。给黄晓明道歉,给观众道歉,给隔壁被拉踩的姐姐们道歉。张萌靠着坚持的道歉,成功避免了得罪其他姐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