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惠善晒美照疑庆祝单身 自我打气“回到充满斗志的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10:2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惠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具慧善恢复单身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两张美照,并发文自我打气:“再次回到充满斗志的人生!”而其中一张照片更面露笑容。无论是谁都看不出她已经40岁了,因此照片发出后迎来如潮的关注和热议。“怎么离完婚觉得变得更漂亮了是怎么回事”“姐姐会遇到更好的,爱你一辈子的人”“恭喜姐姐摆脱了一段不幸的人生,前路还有美好的风景。”

  据悉,安宰贤与具慧善7月15日于法院进行的离婚调停上已达成协议,在不用展开诉讼下正式离婚。双方亦表示,今后将各行各路,亦会为彼此各自活动应援,还为二人离婚一事引发的争议向各方道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