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累坏了!赵丽颖新路透 坐路边双手扶腰表情痛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10: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赵丽颖录制综艺的最新路透曝光。照片中,赵丽颖一头长发披肩,妆容精致,颜值甜美。下半身穿着工装裤搭配马丁靴,造型干练酷飒。赵丽颖忙碌了一阵后,坐在了路边的石台上休息,她双手扶着腰,闭眼皱眉略显痛苦,让粉丝看后大呼心疼。

  最近这段时间赵丽颖一直和黄晓明,张亮等几位嘉宾在录中餐厅,不少当地人偶遇都拿起手机拍下他们的身影,赵丽颖是最受关注的一位,瘦小的姐姐在干活的时候,也是有着大大的能量的,菜市场采购的时候,她也拿了不少的东西,就是把自己当作普通人看待的,不矫情也不做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