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章子怡过亿豪宅内景 上下三层装修豪华啥都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1: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豪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港媒曝光了章子怡在北京的豪宅内景。据媒体报道,这栋豪宅共有三层,价值两亿人民币,而且交通十分便利。章子怡曾在社交平台晒出在客厅看电视的照片,连茶几都异形的,令人叹为观止。客厅内还摆放着大型绿植,充满勃勃生机。

  一向爱美的章子怡在客厅摆放了巨幅画像,底下还放置了大型玩具熊。超大卧室这种就更不用说了,就连小猫都能在客厅拥有大型玩乐场所。

  除此之外他们还拥有室外花园,醒醒经常在花园内跑来跑去。章子怡酷爱游泳,她直接在院内安装了游泳池,虽然比不上专业泳道,但这个面积宽阔,家用实在是太足够了。看完了地上的,再来看看她家车库。里面竟然拥有4台游戏机,旁边还有两个跑步机,简直是吃喝玩乐一条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