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盈莹发长文表白吴昕黄龄 晒合照却有小心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6 09:0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蓝盈莹 吴昕 黄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浪姐》二公幕后的故事却让不少人吐槽了蓝盈莹对吴昕不够尊重等事情,一度让蓝盈莹成为舆论中心。7月15日,蓝盈莹终于发长文谈到了《浪姐》,同时也表白了吴昕和黄龄。蓝盈莹提到了幕后奉献出了很多的第一次,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自己做起却是非常困难。有2个小细节非常有趣,她不忘调侃和黄龄以及吴昕在一起“睡午觉很舒服”,以及给黄龄捏脚哦,看来关系非常不错。她表白吴昕“人狠话不多”,并且为吴昕骄傲;表白黄龄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只不过看似非常温暖的长文,在最后的配图中疑似透露了蓝盈莹的小心机。有网友表示,黄龄的脸有点变形,吴昕用了正脸照看起来也有点奇怪。蓝盈莹的脸是侧面,保持微笑,非常完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