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 呼吁网友核实网络信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祖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凌晨,王祖蓝工作室发声明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的报道,声明称:王祖蓝2016年受邀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录制全程王祖蓝先生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有关微博账号转发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先生本人在该节目中产生的演出内容。王祖蓝工作室要求相关用户停止侵权行为,呼吁网友核实网络信息,切勿以讹传讹,并强调今后会更加注重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据悉,王祖蓝2016年在某节目中cosplay葫芦娃,2019年7月,上影厂起诉了安徽广播电视台以及节目制作方世熙公司,近日北京互联网法院作为一审判决,认定安徽卫视和世熙公司侵权。此案正在二审过程中。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