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霍思燕女儿正面照疑曝光 原来已经这么大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5 09:0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嗯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杜江霍思燕带着孩子和朋友聚餐的画面被曝出,夫妻俩与友人相谈甚欢,期间嗯哼还带着妹妹在餐厅外面玩耍。小女孩穿着黄色小裙子,虽然打了马赛克,但网友爆料,一看就知道是嗯哼的妹妹,相似度太高了。

  据悉,霍思燕一家此前从未公开承认有二胎的消息,只是嗯哼此前曾在某综艺中疑似说漏了嘴,在和爸爸聊天时说“我猜我回去,妹妹就长大了。”霍思燕还点赞了一条报道该消息的动态,疑似默认了女儿的存在。2017年曾有网友爆料杜江霍思燕夫妇有个差不多一岁左右的女孩,并且小女孩是在国外生的,有媒体此前还拍到杜江霍思燕夫妇以及保姆带一个女孩出行的画面,小朋友的长相和嗯哼小时候也有几分相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