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更新动态 曝光窦骁入住三太豪宅同居“试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举办完三天丧礼之后,7月14日晚,三房千金何超莲首度更新社交网,晒出男朋友窦骁做运动的视频,高调秀恩爱,似乎已经走出父亲离世的伤痛。何超莲在视频里面,用英文tag了一个话题:stayhome ,意思是留在家中。窦骁认真健身,一边举铁一边大叫,没有看何超莲,似乎不知道女友会将视频公开。港媒指出,何超莲视频背景就是赌王三太太陈婉珍的大宅健身房。

  日前,在赌王何鸿燊一连三天的丧礼上,何家人全体上下出动送他最后一程,而窦骁每天与何超莲一起到场,低调地跟着三太和女友后面默默护送,呆到夜晚才一起离去,俨然自己人一般。他与三太和超莲同进同出,有媒体指他已经住进三太豪宅,“准女婿”身份获得承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