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牵俩女儿现身 12岁爱马身高直逼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12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马伊琍带着两个女儿现身,她们的手被妈妈紧紧攥在手里,不管是通过机场走廊、斑马线还是上楼梯,都是如此。

  照片中,马伊琍戴着鸭舌帽和口罩,身穿白色短T和黑色紧身长裤,身材一如既往的纤细。跟在后边儿的大女儿长发披肩,穿着淡粉色长袖和黑色长裤,背着彩色被曝的文君竹身高和妈妈将近齐平。

  在基因和练习舞蹈的双重促进下,大女儿的身材比例非常棒,硬是用比妈妈矮上一些的身体,长出了和妈妈一样长的腿。

  小女儿的身高只到妈妈胸口,但是黑色上衣、长发和手链都显得她精致爱美。基本上所有照片中,马伊琍小女儿都是低头疾走,很少东张西望,十分乖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