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易烊千玺纪念开微博7周年 穿黑T恤发自拍福利干净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0: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易烊千玺晒出两张自拍庆祝开通微博7周年,依旧是延续往年的风格,七颗红心并配文:七年了!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色T恤,梳逗号刘海,干净帅气。可以看出来易烊千玺越长大越好看了,人也成熟稳重了许多,看起来更能给粉丝安全感了。久违的自拍也让粉丝很惊喜,纷纷评论:“感谢七年的互相陪伴!!!未来还要一直一起走呀”,“七年啦~之后的路我们一起走 爱你”。

  其实易烊千玺每年在这一天都会发自拍,可以说这是千纸鹤和千玺之间的仪式感,也是一个不用说出口的约定,他们相互陪伴,相互鼓励,相互成长,令人感动,这应该是粉丝与偶像间最好的关系了吧。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