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梦想森林》即将开机 众星录制支持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5 00:08: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梦想森林》将于7月22日开机,受疫情影响,开机仪式改为线上举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电影《梦想森林》的主创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梦想森林》讲述了一个孤独症家庭,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为梦想不懈努力、执着奋斗的故事,呼吁全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关爱,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片是一部关爱残疾人题材的故事片,2015年通过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审核立项,2016年纳入国家电影局剧本规划策划中心项目。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表示,正是由于残疾人对生命的理解与自身顽强拼搏的精神,残疾人的梦想才彰显得更加可贵,更加美丽,这也是我们拍摄《梦想森林》的初衷和意义。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广大电影爱好者、喜爱电影的残疾朋友们搭建出一个畅抒梦想的艺术舞台。

  中国电影金鸡奖获得者,影片主演牛犇表示,影片《梦想森林》中杨爷爷一角色深深吸引了我,影片中杨爷爷用大爱的精神无私的帮助患有孤独症的母子俩,让我看到了人性的本真和善良。

  据影片导演樊超介绍,电影《梦想森林》是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长春视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笛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影片邀请了中国残疾人事业公益明星炘灿、国家一级演员牛犇、国家一级演员杜源、著名演员史可、马苏、董立范、徐光宇、赵一维、阎俊希、姜馨田等众多艺术家及新生代演员参演。影片将于7月22日在吉林长春开机,2021年5月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