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晒《浪姐》日常 姐姐们“丑”照曝光真实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沈梦辰遭淘汰让很多网友意难平,沈梦辰得知被淘汰也意外哭了。7月13日,沈梦辰淘汰后晒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日常,还曝光了多张姐姐们的“丑照”,真实又可爱。她写道:“一起乘风破浪,一起勇敢追梦,一起疯疯癫癫,虽然我离开了这个舞台,但和姐姐们的美好回忆跟“丑照”必须要留下”。

  评论里,网友们纷纷喊话:快回来。姐姐们一个个开始安慰,李斯丹妮最新回复:把票儿给我投起来 ,让我们的辰辰子复活”。

  当然也有网友称,沈梦辰这版曝光姐姐们的丑图,“大碗宽面组正在抄刀赶来的路上”“你快跑,保命要紧,我要给你送回去 让你接受姐姐们的毒打 ,让你知道社会的险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