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表情包出炉 黄圣依社会人、宁静变哪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4 10:1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成为时下最火爆的节目,没更新一期节目,各位姐姐都能花式上热搜,这次第二次公演结束后,姐姐们的表情包成功出圈,显微镜女孩没有放过姐姐们任何搞笑的表情,黄圣依和张萌伊能静姐姐唱完《女孩与四重奏》后的ending三人痛哭悲伤的表情令人动容,谁知三人都是装的,下一秒统统变脸,“我哭了,我装的”这个经典表情包简直太魔性啦。

  黄圣依除了这次,上期节目中站姿也和社会人表情包如出一辙,莫名搞笑,金莎和万茜姐姐则凭借沙雕表情,撞脸狗狗,这CP感也是爆棚。

  而宁静的哪吒头妥妥就是魔童转世了,郁可唯的造型也被网友截屏说称是羊驼,沈梦辰和郑希怡姐姐也有那么一刹那和表情包撞脸,不得不说这么真实的姐姐们真的太可爱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