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萌回应舞台假哭是特意设计 一秒变脸是为了拉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4 10:17: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萌萌萌子又来跟大家视频道歉了?Nonono,人家是来和网友聊天的。娱乐圈有争议就录制视频道歉的,张萌绝对算第一人。

  上周,《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表演,张萌、黄圣依、伊能静组造型像后妈茶会、表演结束ending假哭表情包以及张萌在公演后“秒变脸”引发网友热议。

  7月13日上午,张萌特意在卫生间录制了一段视频,谈对该舞台的理解。自称“12G冲浪选手“的张萌觉得表示当时的造型确实挺像后妈茶话会的,最后的ending pose,张萌也表示是自己设计的。

  至于为什么秒变脸,张萌称只是为了拉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