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懒理仝卓多次喊话 郑云龙淡定拍戏状态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4 09:2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网上流出一组郑云龙在西湖边上拍戏的照片。从照片来看,郑云龙目前身处剧组中正在安心拍戏,似乎丝毫未受到此前仝卓喊话事件的影响。郑云龙身穿白衬衫搭配深色裤子,留着微卷短发,颇有艺术家的气质和风范。然而和郑云龙的云淡风轻产生巨大反差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仝卓的喊话,让郑云龙本人陷入了一场舆论风波中。

  就在不久前,仝卓及其工作室怒撕郑云龙。仝卓工作室先后发文爆料郑云龙本科毕业,却不会用Word和打印机,凭母亲关系进入事业单位,却敷衍工作每天迟到,即便如此依然拿到了北京户口。而且不久后郑云龙就辞职,但单位依然为他缴纳五险一金,疑似郑云龙吃空饷。之后郑云龙事业遭到波及,央视《经典咏流传》中的预告和节目均被删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