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刘昊然朋友圈晒中戏毕业证 开启新的旅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3 15:3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有网友曝出疑似刘昊然的朋友圈,图中他晒出了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配文道:“开启新的旅程”。记者求证刘昊然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的确顺利毕业了。据悉,刘昊然于2015年9月入学中戏,但并未出现在去年中戏的毕业典礼上,对此,工作人员曾回应称刘昊然“因工作原因又进剧组了,还差一些学校的工作没有做完,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完、电影拍摄完后,还是要花时间去做之前耽误了的功课”。

  据悉,2015年,刘昊然以总分超过录取分数线100多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大学三年级时,因为工作原因,很多课程无法正常休完,影响了毕业,所以他向校方申请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项目,选择延期毕业。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