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当发文告别《浪姐》并说道“有学到有爽到 这趟没白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3 15:46: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的加更版中丁当二公被淘汰,随后她在微博晒出《仰世而来》小组的合照,并写小作文表白姐姐们。她夸赞金莎的脆亮高音,“她的和音是我们这个团里最唯美悦耳的”,并表示白冰是个热血自律,又很有能量的女孩儿,并且还在文中感谢了在《仰世而来》排练时前来帮助的阿朵。

  丁当表示自己想挑战的还有很多,还未来得及,淘汰并不代表结束,所以不留遗憾。她在小作文最后感慨称《乘风破浪的姐姐》会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段人生旅程,“有学到有爽到,这一趟没白来。在全新环境里遇到的所有困难与考验,我都会用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迎接挑战。不害怕,不退缩,不放弃,是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最好过程。我做到了!”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