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带儿女露面 等等身高到妈妈肩膀小花皮肤黑像邓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2: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邓超 小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有网友在某公益活动中看到了久未露面的孙俪。当天孙俪带着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都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尽管周围人都拿起手机围观拍拍拍,等等和小花都丝毫不局促,不愧是和爸爸妈妈一起见过大场面的。

  前几天孙俪被曝留了长发,今日看,娘娘果然扎起了小马尾辫,再加上白色T恤和半身长裙,看起来更加温婉了。才一年不见,8岁的等等暴风抽空,身高已经到了妈妈的肩膀上。去年7月份,邓超和孙俪带着等等和小花参加电影首映礼的时候,等等可没这么高,这一年足足长高了10公分。6岁的妹妹小花穿着花裙子非常可爱,和妈妈孙俪以对比,皮肤略黑,不知道是因为爱户外运动还是随了爸爸邓超。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