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姐归来!陈松伶获老公张铎接机 腿伤恢复要备战复活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3 00:15: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松伶 张铎 接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陈松伶亮相机场,获老公张铎前来接机,大撒狗粮,张铎穿着条纹Polo衫和长裤,标准的精英男士,不过仔细看其实是个心疼老婆的暖男,只见他贴心的帮着老婆拿行李,还将唯一的背包从老婆肩上拿走自己背着,一路也是非常配合粉丝拍照,留足时间和空间给老婆和粉丝互动,临走前还非常可爱的挥手告别,真的是模仿姐夫一枚了,今天的陈松伶姐姐也是非常养眼,腿伤痊愈后的她穿上印花长裙,非常有韵味,举手投足充满优雅女神气息,坐在椅子上面对镜头也从容微笑,在气质上真是拿捏的死死的,姐姐选秀节目的复活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不知第一轮被淘汰的陈松伶是否会再度返场呢,十分期待啦!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