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获贾静雯包场看电影 成功打入林心如闺蜜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2 19:2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贾静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侯佩岑、林熙蕾等众多明星家庭一同包场看电影的大合照。配文:“爸爸妈妈都说好看!开心的假日包场,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哦。” 照片中贾静雯身穿牛仔外套,头上戴了蝴蝶发带,肤白貌美气质非常好,老公修泽楷则戴着渔夫帽抱着女儿,笑容很开心,一行人似乎玩的非常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林心如老公霍建华也现身观影现场,没带妻女,全程默默坐在影厅左侧。合影时霍建华口罩遮面,反戴着帽子,举着饮料看着镜头,颇有些大叔既视感,有网友看到新闻评论道: “霍建华已经容入老婆的圈子里了,全是林心如的朋友”,不少网友也表示华哥这是成功融入林心如的闺蜜圈了吗?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