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长子宣布与女友订婚 女方父亲资产超十亿英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2 18:23: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官宣求婚成功喜讯,表示两周前和妮可拉求婚,对方答应了,承诺会当一个最好的丈夫和父亲。还晒出两人拥抱对视的高甜求婚照。

  据悉,布鲁克林刚刚二十岁出头,而未婚妻要比他大四岁,两人是姐弟恋,并且交往时间只有八个月而已。疫情期间,布鲁克林一直在美国陪伴女友,所以这可能是两人感情迅速升华的原因之一。佩尔茨出身也不差,他的父亲是亿万富翁,资产超过十亿英镑,而母亲是模特,身材和美貌兼具,佩尔茨是一名演员,出演过多部电影,其中在电影变形金刚中,就有她的精彩演出。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