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唱K不戴口罩被骂 李孝利落泪称还是回济州岛好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2 18:2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孝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女神李孝利日前与林允儿一起唱KTV没有戴口罩引发热议,两人双双发表声明道歉,表示在敏感时期做出不妥当的行为的确考虑不周,已经深刻自省。在某节目中李孝利谈到此事忍不住哭了,双手掩面说,“我看我还是回济州岛好了”。

  她承认“我做错了”,甚至流泪放弃以新团体出道,因为深怕拖累这个组合,她甚至说,“我好像得离开节目了,我还是回济州岛好了。”此话一出让Rain当场看了傻眼,“姐姐你不是很坚强的人吗,怎么这样气势就没了”,并说自己不自觉握着她的手安慰对方。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