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媒曝大布与女友订婚 已获贝克汉姆夫妇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1 21:4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据外媒报道,21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交往数月的超级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尔茨被曝已订婚,而且收到了贝克汉姆夫妇的祝福。

  据悉,大布自去年8月和前女友哈娜·克罗斯分手后,10月份和现任迅速进入热恋。两人目前一起住在女方位于纽约的公寓。

  25岁的妮古拉,在出演完“变女郎”之后就没有太多有影响力的作品了,后来她成为了贝克汉姆家长子布鲁克林的女友,再次受到关注。21岁的大布尽管在之前交往过数位模特、女星,但这一次真是被妮古拉的魅力所征服了,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二人的甜蜜照片,并且还时不时地向女友说出犹如婚礼誓言一般的表白,真是甜到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