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逮谁杠谁?仝卓怼上姚晨 称其与郑云龙“恶之花抱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1 17:2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仝卓几次三番喊话,郑云龙方只回应过一次便不再理会。7月11日凌晨,郑云龙发表微博,为自己给电视剧演唱的人物主题曲做宣传。姚晨也积极转发支持:“大龙,加油。”

  11日中午12点多,仝卓发文怼姚晨,称:“恶之花这么快就抱团了?都是什么人可想而知。仝卓工作室目前发不了任何东西了。感兴趣的直接去仝卓工作室首页看吧。欢迎截图。”

  其所说的工作室首页内容中,爆料称“郑演员北京户籍是否违规,单位是否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当年是否2选1选的郑演员,是否存在吃空饷,我相信每一位面临就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都非常关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