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代少年团方公布私生监控图 称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1 14:4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时代少年团官方发文称,近日发现有部分粉丝以非法手段通过货梯,消防楼梯上到公司楼层,躲在消防楼梯隐蔽处偷窥、偷摄。官方声明已在第一时间调取监控取证,向公安机关报案追查。官方还放出部分监控画面截图,称今后将不定期公布监控画面,曝光有上述行为之私生粉丝。

  对此,粉丝们也纷纷谴责私生行为:“严厉谴责以下非法行为!望各位理智追星,给彼此保留一定的空间,尊重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少年,用正当合法的方式陪伴他们的成长,也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加强保护措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