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晒珍贵合照悼念赌王 是自己和郭晶晶的媒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1 14:4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启刚 赌王 郭晶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深夜,霍启刚在社交平台晒出多张珍贵合照悼念赌王。霍启刚写到:“今天各方好友正式送别何博士,过去与何博士相处的画面,一暮暮在脑海回放:他的风趣幽默、他的和蔼亲切、他说的大道理……”

  他称赌王和爷爷霍英东相交几十年,是公认的最佳拍档,于私于公都是知心朋友。霍启刚还表示,赌王是他和郭晶晶的媒人,2004年奥运冠军访港时,还是赌王邀请代表团到澳门,霍启刚继而在船上认识晶晶,与妻子有了第一次交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