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梦洁称被压制喘不过气 火箭少女解散后无个人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徐梦洁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喘不过来气,“既然是我追求不到的,也给不了我的,那我选择不要了,重头再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用尽一切压制你,喘不过气的压到你不存在为止”,看上去压力过大,情绪糟糕,引发网友担心。

  有网友爆料称,徐梦洁发这段话是因为疑似和原生经纪公司AMG亚洲音乐不续约,资源被打压,疑要雪藏到合约结束。据悉,徐梦洁所在女团今日解散后,徐梦洁回归其所属经纪公司,目前过去半个月尚无任何行程安排。不少网友表示,徐梦洁在女团解散之后都没有什么活动,前途都被耽误了很多,再这么下去,徐梦洁很可能就要慢慢隐退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