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1SE夏之光赵磊被私生买机票 发文喊话求留点空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夏之光 R1SE 赵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晚,R1SE成员夏之光深夜发文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订了机票,喊话道:“帮我订机票的朋友取消一下机票吧,浪费钱我又飞不了,突然有行程从航旅蹦出来挺吓人的,还是留点隐私,留点空间。”随后,赵磊晒出行程单表示自己也被买了机票,“已问过家里所有人没有人给我买过机票,请问谁用我的证件号给我买了这个机票,麻烦请退回。”

  对此,粉丝纷纷留言称:“抵制所有追私跟私行为!尊重个人生活空间!小光也要保护好自己呀!”“保护好自己啊磊磊,打电话问一下航空那面能不能退啊,这个太吓人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