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现新剧民国造型剧照曝光 正气凛然目光坚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8: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朱亚文 剧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人生若如初见》剧照首发,李现民国造型亮相,戎装在身正气凛然,目光坚定。此前李现还曾在《建军大业》《河神》《翩翩冷少俏佳人》中以民国造型出镜,或西装革履贵气十足,或粗布衫又痞又帅。

  据悉。该剧由李现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聚焦五位在甲午战争失利后,奋起挽救民族危亡的有志青年交缠起伏的命运。贵族少年良乡、革命党杨凯之、北洋武右卫军李人骏成为最早一批赴日本士官学校留学深造的进步青年,在邮轮上和革命流亡者俞天白、秋红相遇,从此五个人宿命被紧密勾连,他们结义、追逐爱情、为振兴中华而奋斗。吴越、李诚儒、姜寒、乔振宇、刘敏涛等演员也出演了该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