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泽天赞邓文迪独立女性评论翻车 网友喊话“别靠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13:27: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章泽天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发布一条动态,晒出马斯克母亲出版的新书《人生由我》,以及梅耶马斯克和邓文迪视频聊天的截图,并表示她要努力成为她们一样拥有独立精神、精彩生活和自信笑容的女人。还特意艾特了邓文迪。

  但评论里却翻了车,嘲讽章泽天是“靠老公”。有网友连带着将章泽天也列入其中,称三个女人,一个靠儿子出名,一个靠前夫,一个靠老公,都是男性依附品,最终却推崇女性独立。还有网友要章泽天叫上王石的妻子田朴珺,四个人一起组一个独立女人团。当然,也有网友表示章泽天晒出的两个女人都离婚了,不知道章泽天是否要选择离婚独立起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