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枫现身三门峡考点 包裹严实仍被认出遭围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考 三门峡 张子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在三门峡河南三门峡市一高考考点,张子枫结束上午的考试一走出考场就被包围了,当天张子枫包裹严实,戴着帽子和口罩,谁知刚一出考场还是被大家认了出来。周围的人纷纷拿出手机对着张子枫一阵猛拍。由于现场围拍的人太多,为保证现场秩序,现场还出现了多名特警护送张子枫离开考场。

  其实,在高考的第一天就有网友偶遇了张子枫,只不过当时还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并没有出现围拍的情况。据和张子枫同场考试的考生透露,张子枫在备考时十分认真,同场考生还称:“下午妹妹超用功,然后有人问她要签名说明天考完给~ 太温柔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