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小棠机场装扮慵懒走路带风 谢可寅化身小腰精凹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7: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小棠 谢可寅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赵小棠谢可寅现身上海机场。赵小棠一身男友装,看上去装扮慵懒时尚感十足。当天,赵小棠身穿蓝色宽松牛仔裤搭配宽松的男友风T恤,脚上踩着一双大拖鞋,黑超遮面的她在多名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快走赶路,十足大佬范儿气质,不过,谁还不是个精致女孩呢,手上脚上涂了精致的指甲油,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谢可寅当日穿阔腿牛仔裤,上半身是短款露脐装,红色的头发搭配黑色的帽子,面对粉丝还不忘举手“开枪”凹造型,瞬间变身嘻哈一姐。赶路途中,赵小棠和谢可寅也不忘聊天,看这认真的样子,不知道在聊什么内容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