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秘密探班刘诗诗共度一周 低调秀恩爱很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10:5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诗 吴奇隆 探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吴奇隆探班刘诗诗后离开酒店的照片,当日吴奇隆戴鸭舌帽和白色口罩,身穿浅蓝色T恤,手中拉着一个行李箱,与三人大包小包出门去往杭州路上。就在吴奇隆被拍到离开刘诗诗所住酒店一个星期,有网友看到刘诗诗晚上收工后回酒店,当晚,刘诗诗穿着很休闲,手里拿着一杯奶茶,在酒店门口稍微停留一会儿后,迈着轻松的小步子和助理一起走进酒店。前后时间一对照,八卦媒体才得知,原来吴奇隆是先来上海探班刘诗诗,然后再前往杭州工作,夫妻俩共度一个星期。

  其实这并不是吴奇隆第一次探老婆的班。2019年年末,吴奇隆被曝赶去和刘诗诗一起跨年,当时还传出刘诗诗只要拍吻戏吴奇隆就会去“盯梢”的言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