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晒帅气侧颜照 穿连帽卫衣眼神冷峻画风梦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10:5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侧颜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晚,蔡徐坤在微博分享一张帅气侧颜照,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卫衣,头戴卫衣帽子。房间中打着荧光粉色的灯光,神秘又梦幻,他坐在一把黑色椅子上,直直地看向前方,眼神冷峻,侧颜优越。

  终于营业的蔡徐坤让粉丝们惊喜不已,纷纷表示:“坤哥好帅,帅我一脸”“粉色,是梦幻,光阴里你的身影吸引视线”“玫红色调的帅气骑士,是你吗”。

  7月7日,某综艺节目被曝押中高考作文题目,但最大的赢家还是蔡徐坤,蔡徐坤再2019年的时候发过一首歌叫《蒙着眼》,很多粉丝表示可以用这首歌的歌词去写作文。看了节目又知道这一首歌,作文真的不是问题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