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人艺证实蓝盈莹已辞职 与蓝天野为同事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7: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蓝盈莹 蓝天野 人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继黄圣依、伊能静之后,蓝盈莹成为第三个遭全网群嘲的姐姐,起因是网友爆料蓝盈莹已从北京人艺辞职,和蓝天野也没有关系,引发争议。

  记者致电北京人艺,对方回应承认蓝盈莹因个人原因从北京人艺辞职,辞职生效是6月底。不少网友猜测是与蓝盈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关。

  据悉,微博名为志远6668的网友此前爆料称:“蓝盈莹并非蓝天野老师的亲孙女,也已经辞职于北京人艺”据悉,蓝盈莹此前晒出过蓝天野老师的书法艺术作品,配文称:“爷爷送的。”因为两人姓氏相同,被外界猜测二人是亲属关系,而蓝盈莹的那条动态疑似默认对方是自己的亲爷爷。现在被前经纪人澄清仅仅是同事而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