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仝卓近日将参加某品牌活动 网友不买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5: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仝卓自从在直播中曝光“劣迹”之后,引起了社会广泛讨论,他人气下跌,迅速flop,像仝卓这样的“污点艺人”已经被各大综艺节目封杀,但是目前看来,他可能是“复出”最快的艺人了,当然并不是真正的复出。

  7月6日,有网友爆料仝卓接下来的行程:7月10日,仝卓沈阳品牌活动。时间地点都有,看来这则消息不是作伪,可信度很高。在得知仝卓即将复出参加活动之后,网友们不买账,纷纷吐槽:“他那么大黑料不是吗?难道我记错了?”“去了干什么,砸臭鸡蛋吗”“去的朋友帮我捎些臭鸡蛋烂菜叶砸砸,我出双倍的价钱”“我给你来个线下真人快打”。看来网友对仝卓的复出还是十分抵制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