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怀孕六个月被外卖热饮烫伤 监控画面令人后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8 15:16: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以轩 热饮 杜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安以轩发文讲述自己被外带热饮烫伤的惊险经历。在她将食物从纸袋取出的过程中,有两杯高温外带饮料从纸袋底部掉出,杯盖也掉落下来,滚烫的饮料洒在了已经怀有6个月身孕的安以轩的大腿和肚子上,虽然她在家中做了紧急的处理,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大腿内侧还是因烫伤留下疤痕,至今难消。安以轩还放出了当时的监控画面,让人看了都觉得后怕。

  安以轩发文呼吁餐饮业要提高对热饮外带安全性的重视,并发问:“热饮外带的安全隐患何时可以被彻底排除?” 随后杜淳转发表示“万幸66当时没在你身边。食品打包这块确实应该为了安全,注意一些会造成危险隐患的细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