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蓝盈莹从北京人艺辞职 经纪人拒绝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8 14:11: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蓝盈莹 人艺 蓝天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微博认证为经纪人,简介为众多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志远6668”发文澄清蓝盈莹和同为人艺演员的蓝天野老师的关系,表示两人仅是同剧院同事。随后在回复网友评论时,志远6668更是爆料蓝盈莹目前已经从北京人艺辞职,还点赞了网友“人艺好惨,被蓝小姐拿来营销吹嘘自己”的转发评论。7月8日上午,有媒体致电蓝盈莹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接电话后说先了解随后以不方便接电话拒绝回应。

  据悉,近段时间蓝盈莹引起热议后,有网友曾为蓝盈莹辩解,称其虽然性格可能不讨喜,但实力确实母庸质疑的,同时,网友还晒出蓝盈莹的履历,称其在中戏毕业后就进入了艺术殿堂级别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