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耀文晒合照悼念去世母亲称“阿妈儿子永远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3: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母亲 谭耀文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谭耀文发长文公布母亲今日去世的消息,并晒出与合照沉痛道别母亲。文中他悲伤表示:“就在刚刚,那个最爱我也是我最爱的人离开了,伤心,万千不舍,可是生活还要继续!每个人都要来到世界继续完成着自己的使命,谢谢你爱我养育我,陪伴我,愿你脱离痛苦去到幸福安详的地方去,阿妈儿子永远爱你。

  说起谭耀文,看过TVB电视剧的观众一定知道他,出演过《纵横四海》《半生缘》《刑事侦缉档案》等经典港剧的他是上个世纪的荧屏男神,他年轻时候被称为张国荣的接班人,也是梅艳芳的爱徒。

  如今51岁的谭耀文,虽然在事业上并没有那么光彩夺目,但回归家庭的他令人羡慕,希望哥哥能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