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婚后一年变化大 近照曝光网友直呼认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3: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去年6月突然宣布婚讯,婚后,志玲姐姐就全面停工,停工之后她就像消失了一样,没有任何路透。近日,林志玲终于露面了,她拍摄了一段视频祝贺某品牌13周年生日,不过却因为样貌变化太大,不少网友表示,志玲姐姐变得认不出来了。视频中,林志玲头戴时尚黑帽,妆容精致,一边走路一边自拍,用招牌娃娃音祝福品牌,不少人惊讶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听到声音,根本认不出这就是志玲姐姐。

  而在视频当中,似乎只有林志玲一个人,因为她一直举着手机自拍,丈夫不见人影。志玲姐姐也没有露出全身照,影片只能看到她的上半身,难以判断她有没有怀孕。也有网友认为,志玲姐姐涂了指甲油,应该还没有怀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