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太发长文谈什么是感情 并晒出多张向佐郭碧婷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7 08:5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太 郭碧婷 向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碧婷被曝患上产前抑郁症,引发众多网友关注。7月6日下午,向佐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条动态,配图是一张色彩明艳的葵花图,配文中只有17个红色爱心,没有文字,疑似是在回应网上关于郭碧婷的传闻。6日晚,向太发长文谈感情,并晒出多张向佐和郭碧婷的合影。向太表示真正的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时要有一种感觉,是亲人般的感情,是心灵和思想的交融,是彼此理解、宽容,是懂得回报对方的爱,而不是一方奉献,另一方只是索取,“只有那个最能宽容自己的人,才是最爱自己的人。”

  向太的回复令网友不满,纷纷表示:“真的感觉和郭碧婷结婚的是向太,没向佐啥事儿啊”“我到现在都觉得郭碧婷被绑架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